芝花辞。

锤基 | 盾冬 | Evanstan

《说好他不会来的呢》-追凌

-女装注意。

-狗血烂文,旧文重搬。


“大小姐,你还记得上次聚会你答应我的东西不?”

金凌头疼的看着手机里蓝景仪发的微信。

废话,上次的事他当然记得。


 五天前——“哈哈!这把我是国王!!”蓝景仪把自己抽到的牌反手甩到矮桌上。

 ——Joker。 其余人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那五个英文字母。 前几把国王都恰好点到蓝景仪。用“国王的命令是绝对”来让蓝景仪做这个做那个。 比如俯卧撑仰卧起坐五十下,倒立抄十条家规,头上顶着一杯满满的水从房门开始绕一圈等等。 上把完了,蓝景仪表示“下把我一定是国王”,结果还真是国王。 蓝景仪绝对会报复回来。 

“红心三和……”“黑桃七吧。” 

“红心三和黑桃七,穿Lolita,戴假胸假发去一个星期后的漫展,在那里呆一天,和别人拍照,不许暴露自己是男的,地点我晚点发群里。” 他说完这句话后,全场静默。

 一分钟后,金凌把自己的牌甩到矮桌上。

 ——红心三。 

金凌刚想说些什么,就被蓝景仪插了话。 “国王的命令是绝对。”“这可是规矩啊。” “蓝景仪……你!行!去就去!穿就穿!”金凌抱手,靠在墙角等着黑桃七出来和他一起活受罪。 他可不是畏畏缩缩不敢当的人。 不就是女装吗,那么简单。 这时的金凌还是图样图森破,又立了个大flag。 

等了半响,黑桃七却没人“认领”。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面面相觑。又过了一分钟,依然没人出来。 众人的视线看向最后一张没有亮出来的牌。蓝景仪吞了吞口水,颤抖着手掀开了那张神秘的,还未透露出真面目,而且有百分之九十就是黑桃七的牌。

 ——不出所料。 众人发出爆笑,有的在开心自己不需要女装,但更多的是在嘲笑蓝景仪挖了个大坑还自己跳下去了。 “诶……我想改……”命令! “哟,'国王的命令是绝对。',这句话又是谁说的啊?”欧阳子真幸灾乐祸的插话。 

“我……”可惜蓝景仪又被欧阳子真插话了。

“你小心我告诉你们家含光君,某个蓝家子弟言而无信哦——”欧阳子真特意拉长了声线。蓝景仪一下子就闭嘴了。 

 手机的震动把金凌的思绪拉了回来。

“大小姐你记得就好。”“东西我都邮寄到你家了。”“你待会自己去拿。”“哦对了蓝思追不会来。”“喂????大小姐???在不??”蓝景仪一连发了三四条消息。

金凌不耐烦的回:“知道了知道了看到了。”对面很快就回覆了:“嗯,看到就好,快递应该到了。”  

漫展上两个女孩子在窃窃私语。时不时看向一个穿Lolita的小“姐姐”。小“姐姐”身材高挑,身上的裙子有一层层的白色蕾丝边,几个黄色的蝴蝶结显得“她”更为活泼,大大的荷叶边上也用些亮晶晶的饰品点缀,修长的双腿被白色丝袜包着,白色圆头皮鞋上也分别绑着大大的蝴蝶结,套着白色的薄长过肘手套的双手交叠垂于身前,脖颈上的锁骨链更突出了“她”精致好看的锁骨,浅栗色的长卷发用大大的奶黄色蝴蝶结发圈扎成双马尾,脸上化的是精致的淡妆。旁边还有一个小“姐姐”,身高与那位小“姐姐”相量,服饰与那位小“姐姐”除了黄色变成奶蓝色,浅栗色长卷发变成深栗色长卷发以外,其他都基本一模一样。

 没错,这两位便是我们的金凌与蓝景仪。

 “喂,大小姐,这次你可真变成大、小、姐、啦——”蓝景仪侧了侧身,戴着长手套的手亲密的挽住金凌的胳膊,就像普通闺蜜一样,俯身在金凌耳边说。

“死远点!挽我手干什么!真当自己女孩子了啊!”金凌推开蓝景仪,微微抬了抬嗓子,让自己声音尽量女性化一点,然后退后了两步,嫌弃的看着蓝景仪。

 “没办法,谁让命令是不能暴露自己的性别呢…”蓝景仪无奈的叹了口气。

“哇塞,蓝景仪你还有脸说,还不是你自己挖的坑,现在自己感叹,有什么用?”金凌斜眼看了蓝景仪一眼。 

是啊,没办法。谁让“国王的命令是绝对”呢。

 金凌和蓝景仪冲刚和他们合照完的小姐姐挥手道别。别看金凌看起来特别淡定高冷,但其实内心僵硬的不得了,第一次女装就是来漫展,还不能暴露身份,要伪女声,和别人合照,穿着Lolita站老半天,问题是胸前这两坨真的非常烦人了!非常重了!戴假胸什么的真特么难以忍受!

蓝景仪看起来倒是没心没肺,毫无压力的样子。

唉……金凌低头小声的叹了口气。再抬头却看到不远处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定睛一看。我操!那不蓝思追吗!金凌拖着在打哈欠的蓝景仪跑到一个没什么的角落。

“唔……喂,大小姐,你拉我过来干啥……”蓝景仪擦了擦眼睛,迷迷糊糊道。嗯……昨天睡得有点晚,今天回去得好好补个觉。正想着,肩膀突然就被金凌捏着摇来甩去好几下。他还一边甩一边抓狂的问:“你不是说蓝思追不来的吗!不是说好他不会来的吗!我问你!这话都是谁说的!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蓝景仪被金凌甩得假发都快掉了,怎么说的出话来呢?

蓝景仪猛的按住了金凌那戴着滑丝白色长手套的手,一口气不带停顿,像是怕一停金凌就会继续摇一样的说:“喂大小姐你冷静一下蓝思追不是我要让他过来的应该是欧阳子真他们硬拉着过来的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我也是刚刚才知道没多久所以你不要再摇我了知道吗!”“……你妹。”金凌听完后,突然就松了手,垂头丧气的靠在墙上。

 其实金凌喜欢蓝思追。喜欢了很久很久很久。你要是问金凌为什么。金凌自己也答不上来。 在喜欢的人面前总是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他。而不是自己的女装。

想让他知道,自己是个乖巧懂事的人。努力的喜欢他,也努力的想让他喜欢自己。上次聚会,蓝思追有事,所以没去。那帮兄弟也答应过金凌不和蓝思追说。 但金凌现在只想冷笑然后冲过去把以欧阳子真为首的一群人全部打成三级残废。很好,不和蓝思追说他也穿了Lolita就和蓝思追说蓝景仪穿了,不用多想,蓝思追会来大概有一半是因为被逼着,另一半大概也是因为自己想看好兄弟的女装。顺便嘲笑他。 

很好。好的很。等着吧你们。 金凌和蓝景仪换了个位置。废话,两个人的淡妆还没有厉害到能和换脸一样,认真看看就能看出谁是谁,所以还是赶紧换个位置算了。可是整个场子虽然大,但也不是没有边界,那帮兄弟肯定是要找遍整个场的啊,所以,金凌和蓝景仪终究是被找到了。 

“蓝——景——仪——”那帮人大喊。

金凌见此,赶紧侧过身转过头,以为这样蓝思追就发现不了他,虽然蓝思追迟早都要看到的。蓝思追被他们推推搡搡的走在一群人最前面,当他们都去嘲笑和拍蓝景仪的时候,蓝思追却注意到那抹黄色的身影。虽然不知道是哪位,但是身形……看起来有点像那个人。

蓝思追迟疑了一下,轻轻叫道:“您好……”

那人身形一僵,蓝思追知道他是听到了,但又不回头,心里更加确认了这人就是金凌。“阿……凌……?”话音刚落,那人就是完完全全的僵住了,半响过后,金凌才开口:“我,我不是什么金凌,你,你找错人了!”他这一心虚,就忘了把声音伪成女声,更何况,蓝思追根本没说“阿凌”是指的谁,金凌却不打自招了。 蓝思追心下了然,却假装自己真的认错人了。

“哦哦好的,谢谢。” 金凌听到脚步声渐行渐远,松了一口气,转过身。

蓝思追还在原地,笑眯眯的看着他。

金凌:??!!

“喂喂喂喂,蓝蓝蓝思追你你不是走了吗?!”金凌惊得话都说不利索了,抖着往后退。“阿凌,我没有啊,你看,走的是子真他们。”那人一脸无辜的摊摊手,好像真的是欧阳子真他们一样。 金凌看了看周围。果然,欧阳子真那帮人,不见了。 眼前人还是无奈的在他面前站着,但金凌却不知怎么的,从他眼里和唇边的弧度里看到了些许戏谑与计谋得逞的意味。

 蓝思追站在一旁,看着金凌和小姐姐们合照。嘴角的弧度不变,只是没了感情。

不爽。 

其实啊,蓝思追也喜欢金凌很久了。

突然间就,喜欢上了。或许是他死死咬着下唇,把一切委屈都吞进肚子里,眼眶里泪水在打转却硬撑着,不让它掉下来的时候。又或许是在运动会上肆意张扬地在赛道上跑着,骄傲地站在领奖台上握着不知第几面金牌的时候。

 是心疼,是心动,是高兴。 

蓝思追看到金凌的嘴唇。

粉粉的,看起来水嫩水嫩的。

好想,亲上去。

 他脑子里这样想,但也只是想想,但身体好像不受他大脑控制了一样,直接就把金凌抵在墙壁上,俯身亲上了那天日思夜想的唇瓣。

 果然,很甜。

  这个吻,一触即离。

金凌还处于震惊状态。“蓝,蓝蓝蓝思追!你干什么啊!”

“阿凌,你先别说话。”“听我说。”“我喜欢你很久了。”

 金凌不回话。 

蓝思追见状,闭上了眼,盖住满眸失望与悲伤。

果然,喜欢同性……还是不被接受的吧。 

他低了低头。“抱歉,是思追失礼了。”他鞠了个躬。正欲转身离开。

 那人却拉住他的手。“思,思追!别走!我……我也喜欢你……” 

蓝思追惊喜万分。“阿,阿凌?我,我?”

金凌虽是满面羞红,但还是结结巴巴的开口:“对,对……蓝思追我……也喜欢你。” 

蓝思追惊的抱住了金凌。金凌也紧紧的回抱住他。 

穿着白色衬衫的帅气短发男生,与一个精致的宛如洋娃娃一般的“女生”紧紧相拥。下午四点暖暖的阳光穿过透明玻璃窗,洒在他们身上。

 仿佛童话一般的场景。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